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正文内容

浙江省(湖州市)红十字会心理救援队为“最美保安”亲属进行心理疏导

        2013年11月22日,湖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吴康丽率浙江省(湖州市)红十字会心理应急救援队队员、市三院副院长沈鑫华等人到九八医院探望“最美保安”李迎福,并送上慰问金3000元。期间,救援队对李迎福的儿子李心坚等亲属进行了面对面的心理疏导,鼓励他们要及时调整好心态,注意身体,一起支持李迎福早日康复。随后,救援队又来到坠楼女子病房对她进行探望和心理疏导,鼓励她珍爱生命,对生活要充满希望。 

        2012年9月成立的浙江省红十字会心理应急救援队全省唯一的心理应急救援队,也是中国红十字会旗下3支心理应急救援队中的一支。 由湖州市红十字会在省红十字会指导下,依托湖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按照“平灾结合、专兼结合、一专多能”原则组建而成。今年4月,受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委派,6名心理救援队员赴芦山地震重灾区太平镇进行为期14天的灾后心理救援工作,受到灾区群众和上级红十字会的高度评价。(潘熠)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