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受邀参与心助公益夏令营亲子活动

731日,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主办以“和孩子一起成长”为主题的心助公益夏令营亲子活动,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4名志愿者全程参与授课、团辅、个别晤谈等服务。通过亲子活动探索发现孩子的心智模式和内在潜能,在大自然中启迪智慧,促进亲子关系,加深家庭情感。

活动中,通过家长和孩子共同绘画亲子T恤,三分钟对视练习、房树人绘画、互述房树人故事、拉橡皮圈、理想中的爸妈(孩子)等五种亲子游戏,拉近了家长和孩子间的距离,感受五种亲子沟通方式的成效。在课程展示中,家长和孩子分别展示了认领的心愿,并互赠精心挑选的礼物,孩子们的真情感恩让每一位家长感动欲泣。

    夏令营活动还安排了篝火晚会、大唐贡茶院景点游览,使家长和孩子都能够在课程感受之外,亲近大自然。通过夏令营活动,也让志愿者们在“助人自助”的环境中履行义务、体验成长、以情传情,将爱传递,相互感染与扩大。

参加人员:史金芳、黄巧俐、冯霞、缪倩芸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