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正文内容

CHINA DAILY(中国日报)刊发我市组建浙江省红十字会第一支心理危机救援队消息

    近日,CHINA DAILY以Rescue team seeks more volunteers(心理救援队呼唤更多的志愿者)为题,刊发了我市红十字会组建浙江省红十字会第一支心理危机救援队的消息。
    消息就省红十字会组建心理危机救援队的目的、意义、人员组成和我市红十字会心理应急救援队在既往的突发事件心理危机干预中所作的工作进行了采访、报道,同时呼吁能有更多的志愿者参与进来。
    CHINA DAILY(中国日报)是我国唯一的全国性英文日报,创刊于1981年。目前日均发行量超过20万份,其中约1/3在海外,发行区域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报系的读者群大致可分为国内和国外两大类。国内读者主要是:在华的外国人,如外交人员;中国高端读者,如中央政府决策者等。国外读者主要来自外国政府、议会、国际组织、跨国公司、中国驻外使领馆以及科研机构等。她是海外了解中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的主要信息来源,是“中国的声音”和“认识中国的窗口”,因此被国内外誉为中国最具权威性的英文媒体之一。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