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召开2016年首次督导月例会

为不断提高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的专业咨询能力,队长史金芳老师于36日在科技创业园微总部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首次督导月例会,由策划组组长江建荣老师主持会议流程,同时专家组的几位老师出席月例会对所有与会队员进行督导学习。

与会队员选取了两个鲜明的热线个案进行讨论分析,通过案例重现,模拟咨询情景让队员亲自体验咨询过程,体验的同时引导队员熟练运用咨询技巧,专家组成员亲自示范,现场答疑解惑。使与会队员在不断积累经验不断成长,为以后能更好地服务于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热线接听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心理情景剧团长由费伟老师担任,进一步启动开展心理情景剧工作,以及通过了公益个案心理咨询方案,目前已有队员积极报名参与。

 

参与人员:史金芳、张友良、江建荣、罗敏杰、俞文奇、费伟、裘燕、崔坤、冯霞、张遥遥、于海波、杨智慧、罗欣蔚、郭红梅、缪倩芸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