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心理会所>> 娱乐测试>>正文内容

【趣味测试】是什么偷走了你的时间

测试结果:

  拖拉偷走了你的时间
  完全把工作当做糊口工具的你,对工作的内容完全没有兴趣,也没有什么前进的目标,可能你从小就是个乖孩子,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甚至大学学什么专业都是父母给你设计好的,所以,工作以后就顺理成章地让老板来安排你的时间了,对你来讲,工作的时间就是混过去的时间,所以做事情拖拖拉拉,完全没有效率,可以说,低效率完全统治了你的工作,甚至它也可能延伸到你的生活之中,你是不是经常要出门了还找不到你的钥匙?袜子总是莫名其妙地失踪,总有人抱怨你老是迟到的行为?

  追求完美偷走了你的时间
  严格意义来讲,是追求完美“抢”走了你的时间,在他人眼中,你是个“热爱”工作的“工作狂”,工作时的严谨、对工作流程近乎完美的追求、对工作成果的过分沉迷……这一切,都让你付出大量的时间与精力,所以,你说你“在加班”,不是因为你没有完成工作,是因为你觉得你自己“没有完美地”完成工作。

  找不到方向偷走了你的时间
  总是感觉时间不够用,因为事情总是做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就会觉得方向不对了,就向另一个方向转变,可是之前付出的努力都将付如流水,所以大部分时间都在找方向,不停的找方向,可能到最后还是觉得不对,总是困扰着你。

【此测试仅供娱乐,不做专业指导!】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