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心理会所>> 娱乐测试>>正文内容

【爱情测试】刷牙方式看你的爱情

选择 A项的你是个理性的人,做事讲求原则,待人不卑不亢;对于爱情,你有着长远而传统的看法,因此,你在恋爱时表现沉着、稳重,按步就班,一般少有疯狂而非分的举动。 得承认你是个难得的好人,但你对恋人太过理性,会让人误以为你们只是普通朋友面已,也会让恋人感觉你缺乏生活情趣,不妨学着假装盲目、冲动一点,他一定会更爱你的!

选择 B项的你是个不善于沟通的人;对待恋爱,你多以自己为中心,注重自我感觉,却很少替对方设身处地地想一想。记住,爱情不是一个人的事,学会和情人沟通,能让你们感情更融洽,相处更愉快!

选择 C项的你是温柔而一味顺从的人,只要陷入情网,就不可自拔,全情投入,无条件接受对方的摆布,是个有奉献精神的好情人。 其实,有时爱情完全不是你想象的那个样子,男人呢,亦非完全只爱顺从的女人。辣一点,有主见一点的异性,可能更让他们如醉如痴呢!

选择 D项的你完全够资格称为爱情理论家,对于美好的爱情,你是朝思暮想,幻想多多,但要说到实际,你却是一片空白,连爱情的滋味也不知为何物! 你太缺乏勇气了,在爱的边缘犹豫徘徊,却总怕踏错脚步,不敢越爱池半步!可怜的你,拿出勇气来,对你喜欢的人表白吧。走出了第一步,你会发现,爱情真的并不是那么苛刻的,不管爱还是被爱,都是一种幸福。

【此测试仅供娱乐,不做专业指导!】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