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红十字心理志愿者团队参加2014年度综合业务学习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红十字会系统人员综合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1112-13日,市红十字在湖州召开全市红十字会2014年综合业务学习培训班。市及各县区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市红会各志愿服务队和应急救护师资骨干人员,造血干细胞工作宣传动员负责人等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红十字会在工作会议中总结了2014年度核心业务工作完成情况,今年来,市红会致力红十字核心业务品牌建设,切实发挥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立足民生实事,深入推进救护培训;立足公益品牌,大力开展人道救助;立足关爱生命,规范推进“三献”工作。致力创新红十字志愿服务方式,努力提升参与社会管理和服务能力,着眼提升服务能力,加强心理救援队建设;完善志愿服务基地,深入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结合有关中心工作,着力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致力红十字精神宣传传播,不断扩大红十字文化引领和影响力,深化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加强基层走亲连心和服务;加大红十字精神宣传传播力度。截至目前为止,全市完成红十字应急救护普及培训66692人,救护员培训5044人。新增冠名救助金2项,市红十字会共募集人道救助款218.73万元,投入救助款额256.98万元,受益困难家庭1369户。实现造血干细胞捐献和器官捐献各2例。

市红十字会要求全市各级红会在2015年要做好常规工作,开拓创新工作,参与中心工作,建立长效工作。

市红会在培训会上还召开了应急救护师资研讨会和志愿服务工作研讨会,总结反馈2014年民生实事完成情况和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并对救护培训师资进行了培训实操演练,对志愿服务队培训了市红会开发的志愿者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和使用。

 培训班还专门邀请了湖州广电传媒集团文化娱乐频道副总监、广电艺术团副团长仰诚明,对全体参训人员作了“实用口才与演讲”专题辅导。

 

吴飞娜/  吴飞娜/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