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心理热线平台举办心理咨询师礼仪培训

浙江省(湖州市)红十字心理救援队

心理热线平台举办心理咨询师礼仪培训

 

810,为全方位培养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的团队形象和服务质量,浙江省(湖州市)红十字心理救援队心理热线平台在湖州心助心理咨询公司举办了心理咨询师礼仪培训。会议由心理热线平台负责人史金芳老师主持,中华心理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心理网(http://www.pchina.cn)签约心理咨询师黄巧俐女士应邀主讲,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心理咨询师志愿者共25人参加了培训。

    黄老师从商务接待礼仪、接机礼仪、 陪车礼仪、介绍礼仪、名片礼仪、握手礼仪、电梯礼仪、迎客礼仪、会议礼仪、馈赠礼仪、告别礼仪、餐饮礼仪、拜访礼仪、电话礼仪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和志愿们者一起做了演示和练习。并就志愿者们关心的心理工作中的心理热线礼仪和心理咨询面谈初诊接待礼仪做了重点讲解和视频演示。志愿者们在课堂中相互合作、搭配练习,气氛热烈活跃。

     

                 湖州心助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裴瑞典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