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市红十字会心理应急救援队开展实战式业务培训

   

    为不断提升心理救援队承担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能力,根据湖州市红十字会救援队工作计划安排,12月9日,心理应急救援队在安吉山区开展了一场心理应急救援实战式业务培训。来自市三院、湖师院、长湖监狱等25名心理应急救援队队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以情景训练课程和学员实战要求为主要内容,通过理论知识和实战演练结合的方式,对救援队员的专业水平、执行能力、应急能力等方面进行探讨及指导,发现和总结在心理应急救援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有针对性地加以改进。通过本次业务培训活动,提高了救援队个人与团队户外生存技能;促进了团队感情交流与协作能力的发展,实现了关爱、互助、积极的团队精神;为有效应对突发自然灾害,提升心理救援队的实战经验打下了扎实基础。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