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举行2017年志愿者业务提高班

201731112日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2017年志愿者业务提高班在湖州科技创业园微总部一楼会议室举行。

311日上午,湖州红十字会秘书长郭建根讲述了“红十字宣传报道”相关内容;下午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史金芳针对新上岗的志愿者组织了“热线与个案督导”讨论,讲解了“认识领悟疗法初级知识”的内容。312日上午倪新芬老师针对团体心理辅导常见的问题做了题为“团体心理辅导的理论和演练”的报告。下午由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常务理事张友良老师组织了志愿者进行“团体心理辅导讨论和督导”。

参加人员:史金芳(11日)、倪新芬、、王勤勤、郭洪梅、王国红、林燕、巴卫珍(11日下午)、陆菲、王丽英(12日上午)、姜乐乐(12日上午)、张友良、缪倩芸(11日下午)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