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第三次走访市陌二社区失独、残独家庭

2017114日,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组织2名志愿者受市陌二社区居委会邀请前往市陌二社区失独残独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此次走访慰问了6户家庭。心理志愿者老师在与他们的谈话中了解了他们家庭的基本情况,同时了解了他们当前的心理状况。

当天到张明珠家里,沟通过程中简单聊了下,因为家里有事情,同时接收了我们的小礼物,期待下次的走访。

当天到孔凤珍家里,老人一人在家,交谈中谈到关于交往圈,朋友来往中,表示来往的圈子狭窄,对于社会的一般群体甚至邻里关系,都不太能融入,在讨论解决这一问题时,表示想跟一些合得来的人出去旅游。

当天到史根兄家中,她不在,只有先生一人在家,与其先生做了下交流,最近近况可以,家人健康。交谈后,留下礼物,期待下次走访。

当天到任丽家中,走访前几天联系的,电话一直没人接,走访人员上门没人。跟街道人员联系了下,表示前几天还在住所,第二天,任丽第二天打电话过来,先生身体不适,住院检查一周。

当天到许姐家里,由俞老师一同前往。这家里面的夫妻二人,经过两次走访后,互相之间比较熟识。这段时间,夫妻二人均表示生活过的还可以,孩子的生活状态也好。志愿者老师也表示,下次也会来探望。许姐一家表示欢迎。

当天到冯姐家中,由俞老师一同前往。较上两次过来的时候,夫妻二人略显紧张。但本次前来,二人也比较开朗,家里面的近况也是比较好,同时也期待我们的下次走访。

 

 

参加人员:俞文奇、姜宁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