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心理服务>> 专家简介>>正文内容

倪新芬简介

一、一般信息                               

姓名

   倪新芬

性别

出生年月

1966年3月

民族

籍贯

湖州

毕业学校

安庆师范学院

学历

大学

专业

 

政治面貌

群众

工作单位

 

职务

任课老师

技术职称

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A级证书,省心理学会会员,市优秀心理辅导员,市优秀德育导师,湖州广播电台FM105新闻综合频率“成长快乐”栏目的特邀佳宾,市“心海导航”心理热线接听员 

红十字兼职

 

 

 

 

 

 

 

 

 

二、专业简介

自96年起,从事“学生心理辅导”课题研究,撰写的课题组成果先后获市一等奖,省二等奖及国一等奖。多篇心理健康教育论文、心理辅导活动课教案、心理辅导个案在省、市、区及全国级获奖或发表。十多次承担区、市、省团体心理辅导观摩活动。是湖州市心理健康教育学科带头人。

曾先后参加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培训者培训班”、“德国心理专家培训班”、“市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培训”“宁波人和心理咨询师培训班”等学习活动。2014年5月,加入了湖州红十字心理志愿队,先后去省长湖监狱、南湖监狱、湖州监狱、德清看守所,为服刑人员和在押人员做团体心理辅导。2014年10月,在省红十字会组织举办的”系统灾害心理救援培训班”上,与来自全省各地的志愿者朋友分享“如何进行灾后团体心理辅导”的体会和感受。平时,多次参加市教育局“心海导航”及湖州红十字心理志愿队组织的自我成长训练工作坊,不断挑战自己,提升自己。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