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解梦小组”学习沙龙第二次活动:精神分析大师眼中的梦

    11月2日晚上,2个小时的解梦小组学习沙龙在心助公司2楼举行。因考虑学习效果,此活动参与人数限制十名。
    梦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很熟悉,但梦境中的场景、事件却往往与现实生活大相径庭。在心理学中,梦境恰恰是人类心理活动的最佳体验,所以探索梦境的奥秘也成了心理学研究的一个重要领域。
此番是小组的第二次活动,带领老师在课上与志愿者们分享了几位心理学大师的释梦理论和技术,并通过一些精彩梦例,让大家去感悟体会。课后也有志愿者分享了自己的梦境,大家发现想要去解释别人的梦还是挺困难的,对于自己的梦,有一些感觉,却又说不出个所以然。带领老师让大家不要着急,在学完四堂基础理论后,后面几次就给大家实操练手的机会。原定2个小时的活动已经超时,大家离开时仍感觉意犹未尽。
 
参加人员:王炎炜(授课) 姚师师 黄卫卫 刘国权 张晓婷 徐黎红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