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第五次走进吴兴区检察院

    2017723日,浙江省社会心理学会接到通知,吴兴区法院青少年中心工作人员就未成年性侵未遂案当事人情绪激烈,不配合相关人员做笔录,要求协助。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第一时间派出湖州心助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约心理咨询师俞文奇老师赶赴现场,因为任务急时间紧,俞文奇老师午饭没顾上吃直奔吴兴区法院。俞老师陪同未成年当事人回忆当时情景,以便派出所人员顺利记录,调查。并在现场观察当事人和陪同父亲的情绪状态,在当事人出现情绪波动时,给办案人员做出提示及时安抚当事人情绪。笔录顺利结束后,俞老师给当事人父亲做了沟通交流,交流并告之一些应对应激状态下的孩子心理需要注意的方面,及父母的态度和认知方面进行了交谈。并向家长承诺,如有需要,随时可联系市社会心理学会帮助。法院相关人员及当事人家长对心理咨询师的工作都表示认可和感谢。

参加人员:俞文奇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