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关爱东林困难社区矫正对象(6月)

在之前的走访中了解,东林镇社区矫正对象徐某,有一脑瘫女儿,今年24岁,上到小学2年级辍学在家。现一直在家不外出,无人交流(村上小伙伴都搬出去了),父母比较担心。所以我们邀请了彩虹公益的秘书长费斌,在2020年6月29日上午一起前往徐某家里,跟她女儿做面对面的交流。费斌以自身为列鼓舞她的女儿。在聊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小姑娘表示愿意尝试一下。

  在送我们出来的路上,徐某满含热泪,说非常感谢我们,今天聊了之后她才发现,她的女儿还有希望。以前她一直以为她的女儿就只能这样了。现在知道,原来腿不好也可以学车,学历不高自信心低,我们也可以有其他的出路。她的女儿平时都不跟他们说话的,她说今天我们来,还会跟我们说几句,真的是不容易。我们也在小姑娘害羞的脸上看到了喜悦与希望。

 

参加人员:费斌、徐斌、冯霞(车)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